《我对香园情》

迟来的片子

这是年前的片子

这是一个隐蔽的老宅子

它躲在外马路一个不显眼的地方

可能好多人都不知道它

就连老一辈的可能也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在踏进香园之前

简陋频繁的屋子让我毫无知觉

踏进香园

确实另一个世界

从它的构造、装璜到里面遗留下来的家具装饰

仿佛有着一段段的历史呈现在我眼前

临回家前

在我脑海里想到的不是古宅拍的片子到底有多美

也不是更为欢畅的赞叹

而是想着

我们应该怎样维护好这座文化遗产

这就是我来到香园产生的感情

JUSTIN.Fang(山大王)

相机:LEICAminilux 1:2.4/40mm

胶卷:kodak-xl-100


评论
热度(8)
© justinFan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