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太阳不再升起

山脉不再挺立

我绝不会感到恐惧

我有一颗勇敢的心

如果爱人离我而去

朋友将我背弃

没关系我不会哭

我知道坚强对于我的意义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我不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失意潦倒

无家可归像块石头

我绝不会放弃希望

梦想永远在我心里

如果有一天我身陷苦难

如同暴雨中的小草

没关系我不会绝望

没有什么能够将我阻挡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我不在乎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我不在乎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我不在乎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如果风不再吹》

justinfang(山大王)

胶卷:用相机:YASHICA FX-3 SUPER2000

镜头:SIGMA mini-wide 1:2.8 f=28mm multi-coateo

胶卷:fujicolor-superia-200




评论
© justinFang/Powered by LOFTER